西安碑林税务:减税降费“大礼包”助力影院“复工热”

时间:2020-09-30 16:38:1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碑林税务:减税降费“大礼包”助力影院“复工热”

在影院焕发新生机的同时,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为辖区影院送去减税降费“大礼包”,助力电影院顺利复工。


随着近期大片《八佰》《花木兰》和《夺冠》等热映,西安市碑林区复工的影院越来越多,定档的新片和观影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在影院焕发新生机的同时,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为辖区影院送去减税降费“大礼包”,助力电影院顺利复工。

“有了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我们复工的信心更足了!前半年我们受疫情影响严重,度过了漫长的‘空窗期’。在电影市场逐渐回暖,影院回暖的关键时刻,辖区税务机关为我们及时送来了各项减税降费的优惠政策,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减轻了企业发展的资金压力,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西安万达影城财务负责人说道。

据悉,包括西安万达影城在内的各个影院均可享受到减税降费“大礼包”的红利,不仅到年底可以享受电影放映增值税、文化事业建设费、水利建设基金等税费的减免,企业2020年发生的亏损最长结转年限也从5年延长到8年,一系列政策缓解了企业的压力。

西安横店影城也同样因疫情经受了重创,碑林区税务局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为影城送上减税降费“大礼包”,帮其梳理可享受的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并对企业开展点对点、一对一地税收辅导,对企业遇到的困难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顺利复工。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影城按照税收政策已经减免了相应的增值税、文化事业建设费和水利建设基金等税费,这些减免的税费能帮助我们缓解人力成本、房屋租金等运营困难,是税务部门送给我们实实在在的‘大礼包’,让我们复工发展的信心更足了!”西安横店影城南稍门店财务负责人表示。

目前碑林区各大影院已经进行有序排片放映,也做好了充足的疫情防控措施。碑林区税务局则通过政策专题辅导、网络课堂培训、一对一答疑、上门服务指导、开通咨询专线、落实“非接触式”办税措施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工作,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市场主体活力增强、优惠政策落地见效。相信在减税降费“大礼包”的助力下,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电影市场一定会全面回暖,早日恢复以往的热闹红火。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