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释放政策红利 品牌酒店招新备战“黄金周”

时间:2020-09-30 16:41:01  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减税降费释放政策红利 品牌酒店招新备战“黄金周”

临近双节,一则刊登在西北饭店官方微信的招聘启事吸引了求职者们的注意,这是西北饭店今年以来组织的最大规模的招聘,提供共40个岗位。


临近双节,一则刊登在西北饭店官方微信的招聘启事吸引了求职者们的注意,这是西北饭店今年以来组织的最大规模的招聘,提供从餐厅服务员、后厨到游泳馆救生员等共40个岗位。这家品牌酒店已从疫情的阴霾中走出,摩拳擦掌准备冲刺十一“黄金周”,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长安区税务局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及时落地,也为该酒店按下了发展的“快进键”。

西安市长安区西北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三星级酒店,公司主要提供餐饮、住宿、会场和汽车租赁、以及商品和娱乐等业务。1-8月,该企业共享受113.8万税费减免。收到减税“礼包”后,企业经理高兴地说:“实施减税降费政策以来,企业整体税负在逐步下降,优化了企业生存环境。减税降费节约下来的资金公司将用于人才引进、客房升级改造、饭菜质量提升、提高员工福利及员工培训等。这些资金对酒店经营活动发挥了或正在发挥着积极地推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在酒店行业的竞争力。”

今年1-8月,西安市长安区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7738.32万元。长安区税务局一系列快节奏的减税降费政策深度发力、如约兑现,强劲的减税红利有效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助力加速企业复工复产,强而有力的服务“六稳”“六保”政策。(牛犇 记者 郑唯舒)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