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迎来“小时代”

时间:2020-11-06 15:51:2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融服务迎来“小时代”

目前,建行西安南大街支行辖内12家网点,7家网点普惠体量达到了亿元级,支行亿元级普惠网点占比达到了58%。


西安市新城区鼎新包装商行是一家主营茶叶、茶具及配套包装的个体工商户。受疫情影响,导致企业流动资金紧缺,自身回血功能衰减。眼看着经营到了“崩盘”的边界,老板心急如焚。建行西安南大街支行得知情况后,迅速给客户做了全面“体检”,第一时间拿出融资方案——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不到10个工作日,为客户提供了门槛低、利率优惠的400万元贷款,让企业平稳度过危机。

从政府类客户到基础建设领域,从大型装备制造业到交通运输类大客户,作为国有四大银行的建设银行在更多人的印象中是做“大”的,与普惠客户基本上不发生关系。如今,在经济大转型过程中,该行适时提出以“双小”承接“双大”的战略思路。能否扶好破土而出或亟待长高的“小苗”,考验着该行“弯腰”的程度。

普惠就是普遍的惠及。对于建行来说,为社会各个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服务,让金融服务成为老百姓和企业身边唾手可得的工具,就是普惠金融存在的真正意义。因此,他们不断将服务对象扩大,门槛放得更低,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和企业走进服务的范畴。

为了让客户更便捷和更快速地得到服务响应和支持,建行西安南大街支行将普惠金融服务下沉到基层网点,扩大服务“基站”。以基层网点为主,实现网点渠道全面推进普惠金融,辅助线上“云服务”。火力全开,三大条线共同推进,公私业务充分互动,真正实现线上信用贷款以云税贷为主,抵押快贷快速拓展切入,同时配合供应链金融、账户云贷、个体工商贷、商户云贷、交易快贷等多产品相互跟进,实现渠道的全面发展。目前,建行西安南大街支行辖内12家网点,7家网点普惠体量达到了亿元级,支行亿元级普惠网点占比达到了58%,接近2亿的2家,接近亿元级的还有3家,真正实现了“亿起”推动普惠服务的作用。(建设银行供稿)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