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0-11-18 17:57:26  来源:群众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火热开赛

“汇聚全球资源 打造创业之都”,2020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火热开赛,来自海内外63个遴选项目将于19日至20日展开巅峰对决。


728cc5929983b901c3cbb552190f0ad5.jpeg

“汇聚全球资源 打造创业之都”,2020西安国际创业大赛总决赛火热开赛,来自海内外63个遴选项目将于11月19日至20日在西安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展开巅峰对决。

参赛项目核心技术优势明显

本届大赛参赛项目技术含量高。其中53个项目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占项目总数的84%。

“密阵人工智能停车综合体”项目参赛主体——陕西密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知识产权22项。“智慧立体应急消防综合解决方案”项目参赛主体——上海峰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更是拥有发明专利52项,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知识产权82项。

高学历人才聚集,“西”引力显著

参与本次大赛总决赛的63个项目团队学历构成中,拥有博士及以上学历140多名,硕士280多名,本科学历800多名。

“GoAskMe”项目是一个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5人团队项目,拥有1名博士、2名硕士。该项目主要搭建一个多领域知识信息共享的国际化在线互动社区平台,通过前沿科技打造一站式实时互动功能,如在线教育、在线面试、在线协作、在线论坛等,进而建立真实可靠的全球化国际人才网络,促进多元化自由交流,价值信息共享。

以“GoAskMe”为代表的前沿技术项目落地西安,意味着西安市“筑巢引凤”、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效果逐渐显现,彰显西安“西引力”。

以赛代评,最高30万额度奖励

大赛采用以赛代评的奖励方式,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共20个奖项,分别按照30万元、20万元、10万元、5万元额度奖励。对本地企业获奖项目将列入2021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给予支持,对团队及非本地企业获奖项目在比赛结束后12个月内在西安注册公司的,列入2021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给予支持。同时对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项目提供现场面对面融资服务,并持续跟踪对接。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