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渭南澄城实验学校

时间:2020-11-20 19:12:5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渭南澄城实验学校

2020年9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渭南澄城实验学校。


2020年9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渭南澄城实验学校。陕西分公司梁亮总、办公室席清雅主任、志愿者们,澄城实验学校210名师生们共同参与了此次公益捐赠活动。

00dd5925a0f0ac3b3fb009e18e0eed2d.png

现场,梁亮总在致辞中介绍,“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公益项目,是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和学习条件,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快乐和关爱。

bf46692fa10ba81719e7f0f617ed1843.png

本次捐赠为澄城实验学校204名学生捐赠了保额为1040万元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捐赠160份温暖包(小海豚书包、地球仪、望远镜、小海豚公仔)。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安全知识课程,并为孩子们送上了安全知识读本。校方向公司回赠了一面写有 “热心助学,大爱无边”的锦旗,对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15d20ffc75a03fc18777cab8d57ecb5e.png

李晶校长代表学校及受助学生对富德生命人寿此次捐赠活动表达了崇高敬意,并表示这次捐赠给学校送来了温暖,给了孩子物质上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励,相信爱的种子一定会开花结果,激励全校教师以立德树人为使命,教育学生成长成人;相信所有学生能够用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优异成绩来报答爱心企业,报答社会,将来成为一个为社会、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837341c19cf8d1540c072b735f93436e.png

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鼓励,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成长道路上,阳光照耀、爱不缺席。爱心传承美德,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将继续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将保险人的爱心传递给千家万户,将小海豚计划的的真谛传递到每一村、每一户。(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