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走进延安市麻洞川镇中心小学

时间:2020-11-20 19:15:5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走进延安市麻洞川镇中心小学

2020年1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走进延安市麻洞川镇中心小学。


2020年1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走进延安市麻洞川镇中心小学。富德生命人寿延安中支副总经理王东东、各部门负责人及麻洞川镇中心小学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8d9c177c4e6d4457ae5078ed963922fd.png

公司现场向麻洞川镇中心小学捐赠80份小海豚温暖包(包含书包、地球仪、望远镜),同时还捐赠84份小海豚专属保险产品。捐赠仪式上,王东东总介绍了“小海豚计划”的发展历程,并勉励孩子们树立理想并为之奋斗,鼓励孩子们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希望孩子们能在爱中成长,长大后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孩子们现场为小海豚志愿者送上自己手工制作的爱心卡片,表达最真挚的谢意。最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进入“小海豚计划”公益课堂,通过一个个小问题积极调动孩子们的好奇心,指导地球仪及望远镜的使用,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bf25ef76011ad72a3da32b8b7388b56d.png

此次延安市麻洞川镇中心小学爱心捐赠活动,希望带给孩子们温暖,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尽一份绵薄之力。

用心打造“小海豚计划”公益品牌,做精做深“小海豚计划”系列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成为一家好公司的积极作为,也是对“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