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安康旬阳三官小学

时间:2020-11-20 19:19:3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安康旬阳三官小学

2020年9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安康旬阳三官小学。


放飞梦想,让爱翱翔。2020年9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安康旬阳三官小学。安康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富康、蜀河镇中心小学副校长雷雪峰、蜀河镇三官小学校长文杰,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负责人陈绪山、爱心志愿者们及三官小学16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此次公益捐赠活动。

88585ecb87038026a203c7d5ed52dee7.png

仪式上,陈绪山总代表公司介绍了“小海豚计划”发展历程及今年“小海豚计划”活动主旨,表示安康中支将持续关注贫困生的求学问题,奉献我们的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随后,陈绪山总代表公司向三官小学160名学生捐赠总保额1616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145套小海豚温暖包(小海豚书包、地球仪、望远镜、小海豚公仔)。

de93e5f248db7adfe3ce18c31bbdf4b8.png

文杰校长代表受赠学生及全体师生对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回馈社会的善举给予高度的赞扬。

f076a1380d0e70eab511b15947dfe5d2.png

现场,志愿者跟孩子们亲密互动,带领孩子们认识地球仪和使用望远镜,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让爱永存。

fc4a145e32ad9f8c102b449d88f03700.png

富德生命人寿自2013年启动“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旨在打造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工程。“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其主要是聚焦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将继续坚持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公益之路,“小海豚”将继续扩充新成员,与更多少儿共筑精彩童年。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