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会员企业齐聚宝鸡 共话合作

时间:2020-11-24 09:59:1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会员企业齐聚宝鸡 共话合作

11月20日,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会员企业走进宝鸡经贸推介暨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宝鸡市会展中心举行。


11月20日,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会员企业走进宝鸡经贸推介暨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宝鸡市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贸促会和宝鸡市政府主办,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会和宝鸡市贸促会、宝鸡市招商局承办。陕西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省投促会名誉会长吴登昌出席会议,省贸促会、宝鸡市政府等有关领导参加本次会议,省贸促会副会长权俭、宝鸡市副市长李瑛在会议上致辞,会议由省投促会会长白建武主持。

577637c195bd85c2f89330bd734df2cf.png

91ae9e95ec183e1adbe487d3383f2402.png

会上,省投促会150余家会员企业与宝鸡市眉县、宝鸡市港务区、宝鸡市综合保税区、宝鸡市蟠龙高新区的负责人和宝鸡市相关企业齐聚一堂,对各自的项目和产品进行了推介,并进行了认真热烈的对接洽谈。在多个项目上达成了合作意向。

843332186d6dddc005e83715febae60f.png

参会企业表示,此次项目对接洽谈会收获颇丰,推介项目详实,投资需求精准匹配,为后续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