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发布商贸连锁行业金融科技综合平台

时间:2020-11-25 12:58:3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发布商贸连锁行业金融科技综合平台

11月24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在每一天公司沣西新城物流基地发布商贸连锁行业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平台。


ae0953d435d65ca83dd0fe06891d6874.jpeg

11月24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在每一天公司沣西新城物流基地发布商贸连锁行业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平台,并与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及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d25013f4ddb4f8d0358882108f42861.jpg

浦发银行商贸连锁行业金融科技综合平台是浦发银行利用自身科技资源,通过API接口输出,实现企业运营系统与银行系统对接,打通支付、结算、采购等连锁企业的关键环节,降低企业开发和运营成本,挖掘连锁企业上下游生态潜力的金融平台。该平台的上线印证了浦发银行支持实体经济与民生工程的决心,标志着浦发银行利用自身科技资源为中小企业赋能、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能力。

西安每一天公司是陕西省及西安市连锁运营协会会长单位,作为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连锁便利龙头企业,目前拥有近1500家门店,服务着数以千万计的个人客户。此次浦发银行与西安每一天公司及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的战略合作达成,将更好地为连锁行业提供高效率的核心结算平台、低费率的收单支付渠道、多样化的信贷支持产品,以及“浦惠到家、甜橘APP”等增值服务平台,建立全方位、专业化、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积极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