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弘文讲堂学员结业仪式暨第四届丝绸之路小微企业家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20-11-30 11:41:4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弘文讲堂学员结业仪式暨第四届丝绸之路小微企业家论坛成功举行

11月28日上午,2020弘文讲堂学员结业仪式暨第四届丝绸之路小微企业家论坛在西安盛大举行。


11月28日上午,2020弘文讲堂学员结业仪式暨第四届丝绸之路小微企业家论坛在西安盛大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常忠华、省农业厅副厅长任步学、商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志强、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民建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惠曙光以及省委统战部、省金融局、西高新管委会、陕西新阶层联谊会、民建商洛市委会、渭南工信局等部门领导出席,长期致力于小微企业发展事业的省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弘文讲堂导师、志愿者和弘文讲堂往届学员140人共襄盛会。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商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杜志强等领导为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777a5a6c4142268029edc0cbba3de9d7.png

弘文讲堂开办五年来,共举办七期,培训近200名小微企业家。建立了包括30多名导师和志愿者在内的教学体系和修炼体系。弘文讲堂是面向小微企业家的公益项目,致力于增强小微企业家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解析小微企业发展政策,增进小微企业家社会资本,协调解决小微企业家发展存在的问题,为小微企业家成长与发展提供支持。

结业仪式上,《弘文之光》回顾了弘文讲堂学员一年来的学习与实践,展示了弘文讲堂学员共同经历了最难忘的一段时光:培训课堂活跃有序,素质训练团结协作,戏曲研学专心致志,沙漠徒步互帮互助,水上活动默契配合……欢笑与泪水常在,精彩与感动并存,弘文学子不忘初心,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传承弘文精神。

10974620485d402364d540672fd5eaac.png

弘文讲堂创始人李忠民教授回顾了弘文讲堂创办的初衷和发展历程,表达了对结业班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弘文讲堂学员要紧跟时代步伐,把做一名优秀的企业家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鼓励所有弘文人发扬传承“弘商守业,文法敬诚”的弘文理念。弘文讲堂导师代表雷峥嵘、商洛班同学代表魏双全、三期班同学代表杨婷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弘文讲堂文化的理解,感谢弘文讲堂的培训和修炼。最后,学员代表饱含深情地朗诵了《弘文之歌》和《创业路上,感谢有你》,表达对弘文人的美好祝愿。

8ad3bf98b280ae2e31423b3b1bb0a717.png

第四届丝绸之路小微企业家论坛由弘文讲堂导师雷晓康教授主持。民建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步长制药总裁赵超以《借势 明道 优术 共赢——新局势下中小企业发展途径》、陕西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刘红旗以《拥抱沸腾的十五年》、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以《聚焦民企战略 打造小微金融服务标杆银行》、陕西博菲特公司总经理付斌斌以《创新、创业、产品改变世界》、中科创星合伙人李浩以《硬科技改变世界》和西北政法大学教授强力以《从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看金融科技的法律规制》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他们从企业、金融、投资、创新等全面的维度,分享了小微企业当前和未来时期相关的产业政策、经济环境、资本科技及经营管理。与会嘉宾观点深邃,令人振奋,以公开课的形式给弘文时光写下完满的笔画。

2ee484aaf8096d41062c6583102d6b2f.png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