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宣传浦发银行咸阳分行在行动

时间:2020-12-04 18:05:3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扫黑除恶”宣传浦发银行咸阳分行在行动

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打好决胜战,以网点阵地、重点人群、新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实现之年,在中国人民银行咸阳市中心支行和咸阳市银行业保险业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浦发银行咸阳分行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打好决胜战,以网点阵地、重点人群、新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ed307557512c00fcc5c140ec8cfc9496.png

0534270ead081a44a950fa0dc92ba983.png

浦发银行咸阳分行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作为一项长期重点工作持续开展。“阵地”宣传常态化,营业网点张贴海报、悬挂横幅、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立“扫黑除恶”宣传台,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宣导,增强厅堂宣传氛围。针对“重点”人群强化宣传,主动深入周边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加强对学生、老年人、拆迁户、高净值人群等易受涉黑高息业务诱惑群体的宣传,结合高校宣讲、客户拜访、延伸服务、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积极“发声”扩大宣传范围,通过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微信公众号发布“打击和处置非法金融活动”系列文章,利用新媒体切实扩大宣传面。

397933d4a0761a6fabbd03336f868567.png

2ca72839cad818df5000d3699476174d.png

浦发银行咸阳分行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效工作,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加大金融犯罪打击力度贡献力量。 (浦发银行咸阳分行供稿)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