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举办首届名优产品电商扶贫消费节

时间:2020-12-09 18:07:4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阴举办首届名优产品电商扶贫消费节

为激活消费市场,促进消费扶贫,持续打响本地名优产品品牌,11月6日,汉阴举办“秦岭探秘 寻味汉阴——汉阴县首届名优产品电商扶贫消费节”。


为激活消费市场,促进消费扶贫,持续打响本地名优产品品牌,11月6日,汉阴举办“秦岭探秘 寻味汉阴——汉阴县首届名优产品电商扶贫消费节”。活动采用线上下单、线下提货的方式进行,汉阴县内33家食品生产企业、合作社及村级电商服务站参加本次活动。

展会上,茶叶、蜂蜜、腊肉等农特产品琳琅满目,首次亮相的清河村大闸蟹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不少人购买。参展企业及村级电商服务站的销售人员热情地向消费者介绍自家产品。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本地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助力农特产品销售,通过这种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方式,将电商助力消费扶贫的优势发挥到最大。

为让利消费者,助力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建设银行汉阴支行通过建行善融电商平台发放了4000张总价值10万元的电子优惠券,消费者只需支付5折的价格就可以买到想要的产品。活动现场销售场面火爆,原计划为期10天的场外销售活动,仅一天半4000张优惠券就消费完毕。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销售农特产品22万余元,有力激活了当地消费市场,参展企业和电商服务站点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益颇丰,消费扶贫成效显著。今年以来,建行善融平台多措并举助力汉阴农特产品销售,截至目前,入驻善融平台的汉阴电商企业已累计销售农特产品3800余万元,活动补贴及电子券补贴100万余元,扶贫助农成效显著,对企业发展、帮扶作用明显。(建设银行汉阴支行供稿)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