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廉政楷模故事 建行渭南分行持续强化清廉文化建设

时间:2020-12-11 15:12:2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聆听廉政楷模故事 建行渭南分行持续强化清廉文化建设

如何将清廉文化融入银行业,又如何将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到日常金融工作中,是建行渭南分行一直以来不断探索追寻的问题。


如何将清廉文化融入银行业,又如何将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到日常金融工作中,是建行渭南分行一直以来不断探索追寻的问题。2020年,建行渭南分行多措并举,以大型国有银行的使命担当唱响清廉文化建设。

29bfbd84fc146e3c75238080ea10f46d.png

今年以来,建行渭南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国法行规、职业道德、案例警示”三项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员工学习《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关于银行从业人员犯罪相关条款和《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银行业金融单位从业人员行为管理指引》、《中国建设银行员工行为规范》等规章制度,广大员工积极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了知法守法的自觉性。该行还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分四次组织全行干部员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没的青春》、《欲望的陷阱》,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员工遵纪守法、合规经营的意识,达到了用身边案例警示教育身边人的目的。

今年8月份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渭南市廉政文化主题展,聆听了历代以来25位廉政文化楷模的廉政事迹和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事件,通过丰富详实的图片资料和“场景+动态影像”,深入了解渭南廉政楷模事迹,在感受每个展区蕴含的丰富廉洁文化内涵的同时,党员干部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教育洗礼。

该行还积极组织开展清廉文化课题研究和专题征文活动,多名同志获得陕西省银行业课题研究及征文奖项。

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建行渭南分行将继续深入开展清廉文化建设,倡导员工树立正确价值观念、行为规范和行业风尚,为渭南市金融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基本、更深刻、更持久的文化根基力量。(建行渭南分行供稿)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