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的普惠“热线专员”

时间:2020-12-16 15:51:2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建行的普惠“热线专员”

在建行韩城支行营业室大厅有一种“怪像”:客户进门先找党娇,员工业务遇到问题也是先找党娇。


“党娇,先去吃饭吧,饭菜都凉了!”

“党娇,下班了,快走吧!”

“党娇,你来看看这个业务怎么办理?”

“党娇,麻烦你帮姐看看,这个网银怎么又用不了了?”

……

在建行韩城支行营业室大厅有一种“怪像”:客户进门先找党娇,员工业务遇到问题也是先找党娇。“党娇,你的电话太难打了!”客户常常调侃她,同事也常常开玩笑说她的手机和座机是热线电话。

“无论是客户还是同事,只要被需要,她都随叫随到,没有任何抱怨。”同事介绍道,自从入行工作以来,她每天忙起来就像陀螺一样转不停,即便是这样的快节奏,也无法打破她一直积极向上、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

“我从限制性行业相关的运输、建筑、上下游供应商入手,充分利用所在网点庞大的对公客户群体,对支行客户进行梳理。”党娇介绍说,在业务发展初期,建行韩城市支行依据省分行下发的客户类型及行业类型,利用小额无贷户客户经理系统进行目标客户筛选,依次查询客户信息,除去限制性条件,做好记录。“按照这样的模式,我们行不仅挖掘了行内的运输企业,还延伸到了汽车修理、汽车销售等行业,这些企业绝大多数都有一定的的授信额度。目前运输行业的授信额度占了全网点授信额度的半壁江山。”说到此,她的集体荣誉感油然升起。

担任普惠金融专管员以来,她认真学习各项普惠金融政策和普惠产品,带领全网点人员一起营销普惠产品,形成一种“人人学普惠,人人会普惠”的氛围,她用自己的专心和用心,成功为百余户企业投放贷款,亮眼的数字生动地诠释了她的坚持与努力。

作为一个入行8年的建行员工,她善于主动学习新知识,勇于实践探索,练就了一身扎实的业务功底。

“她利用多个班后周末,整理联系普惠目标客户,在多个专业市场,来回穿梭践行普惠。”同事说她的细心和坚持,树立起小微快贷在韩城当地的知名度,不断扩大普惠金融在韩城当地的影响力。”目前,他们服务300余户小微企业。(建行韩城支行供稿)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