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青春为服务奉献

时间:2020-12-17 16:35:2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无悔的青春为服务奉献

25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一朵小小的浪花,但于李蒲云而言,这是她或平淡从容或激荡峥嵘的全部故事。


25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一朵小小的浪花,但于李蒲云而言,这是她或平淡从容或激荡峥嵘的全部故事。

李蒲云是建行渭南分行蒲城县支行营业室网点负责人,她个头不高,走起路来风风火火,身上具有一股天然的亲和力和执着的事业心。

李蒲云在长期的一线服务中视客户为“亲人”,为客户提供周到、便捷、高效的全方位服务,以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任。

“今年疫情初期,她得知有一个大客户家里缺乏防疫物资,在行里还没配齐防疫物品的情况下,她不顾个人安危,将自己家里留存的口罩和84消毒水亲自送到客户家中。”据介绍,她在疫情期间组织大家给客户上门发放防疫物品及蔬菜,因防疫需要,客户办理业务只能打电话寻求帮助,她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随叫随到。

“越是困难时刻,越要挺身而出。”疫情期间坚持到岗的李蒲云说到做到。

李蒲云的微信名是“云在飞”。云在飞,情在聚。

有一天,一位客户神色慌张地走进网点,称自己将贵重物品遗失在网点,她连忙调看监控,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顺利找回遗失物品,面对失而复得的财务,焦急的客户湿润了眼眶。

“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挺多,之前有一位客户的特色存款到期后没有办理转存手续,我在系统中发现便及时联系,可留存的电话是空号,我就想办法通过客户的转账线索,联系客户办理了转存手续,避免了他的利息损失。”她说,客户为表感激之情,后来把自己所有的资金都存到了建行。

“三抓三提”活动伊始,她认真总结分析,因地制宜制定营销服务方案,适时推出“转理念、强培训、守厅堂、拓阵地、广宣传”的策略。她总结出 “笑脸相迎、嘘寒问暖、细心服务、价值提升”服务客户四部曲。在系统里把客户生日按照时间先后建成表格,提前联系,准备小礼品,送去最早的建行生日祝福。

此外,她还多次组织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防治专题讲座,中老年客户总是把她当成最贴心的人。

李蒲云1995年走进了蒲城县支行,努力学习各项金融法律法规和业务技能,20多年来她一直扎根在一线网点,连续10年员工考核为A档,成为支行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标杆人物。同时,也见证着蒲城建行发展的点点滴滴。

入行25年来她坚守一线,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她家里摆满了一摞摞荣誉证书,从总行、省行、分行到支行,获得各级奖励40余项。这些荣誉中,她最看重的是入行第一年被支行评为先进个人的那一张。荣誉是对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自我激励。

“干就完了,总有结果,不要计较,我只是做好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她说。(中国建设银行供稿)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