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普惠金融,当好小微企业的“娘家人”

时间:2020-12-18 11:48:1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做好普惠金融,当好小微企业的“娘家人”

“守初心、担使命”,建行将继续扎根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脱贫攻坚等领域,源源不断为社会进步注入成长动力。


“孙经理,帮忙分析分析,我觉得我这生意也挺赚钱的,可是为啥一年到头辛辛苦苦地忙碌着,到最后还是没落下钱?你帮我算算账,这问题到底出在哪?” 西安市灞桥区李家堡社区俊翔便利店的老板刘先生,做了很多年小生意,但没啥文化,好不容易逮住了正在进行例行商户回访的建行西安矿山路支行客户经理孙博,一路问个不停。

也不怪他着急,2018年初,他拿着自己的30万元积蓄盘下了这家便利店,在夫妻俩勤勤恳恳的努力下,店里生意日渐红火起来。想着生意更进一步,2019年初老板刘先生先后从网上平台借款总计40余万元用来扩大经营,这生意是扩大了,夫妻俩也比以前更忙碌了,可年底一盘点却所剩无几。

“您的问题可能出在贷款上。”孙博经过仔细的深入沟通,给刘老板一张切实可行的“处方”,即建行专门针对个体工商户推出的的拳头产品——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

“这个产品专门针对您这样资金周转困难的个体工商户,最大特点就是方便快捷,能最快最有效地为您解决难题。”孙博明白,比起别的明星产品,这种能解决个体户燃眉之急,真正带给他们实惠的产品才是建行的初心。此类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是针对解决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小、频、短、急”特性,助力小微企业资金周转而专门开发的,具有利率优惠、随借随还、按日计息、自助申请、系统审批、秒批秒贷的特性,利率又低。

“不愧是大行担当,建行真就像我们的‘娘家人’,给我们个体户带来真正的实惠,也感谢你们能帮我分析让我看到事情的本质,知道我的钱到底去哪了。”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刘先生竖起大拇指点赞。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成功申请建行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50万元。

如今,刘先生已经成为了建行普惠金融事业的志愿者,经常推荐自己的朋友办理建行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用他的话来说,“这么给力的产品必须推荐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

建行一直致力于打造老百姓身边的普惠金融银行,“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推出以来更是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这既是为众多小微企业建立起全方位全周期融资产品体系的重要一步,也是塑造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

“满足不同小微客户、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需求,全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孙博说这是他们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并且会一直继续下去,“守初心、担使命”,建行将继续扎根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脱贫攻坚等领域,源源不断为社会进步注入成长动力。(中国建设银行供稿)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