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西安和平路支行甘做小微企业发展的“勤务员”

时间:2020-12-18 11:58:3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建行西安和平路支行甘做小微企业发展的“勤务员”

建行西安和平路支行今年新增贷款近4亿元支持了333户普惠客户的发展,使建行普惠金融成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强力催化剂。


建行西安和平路支行誓要当好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前进的先行兵,甘做小微企业发展的“勤务员”。今年新增贷款近4亿元支持了333户普惠客户的发展,使建行普惠金融成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强力催化剂。

自2020年初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中小微企业经营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且不同处境的中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也呈现多样化、分散化、复杂化的特点,建设银行快速反应,积极行动,强化举措,加大政策调节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弯腰服务,普惠金融惠万家。为了给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顾问式”服务,建行西安和平路支行主动“走出去”,充分调研市场,以“让客户少跑路”为目标,不畏风雪,主动上门服务。为满足客户关心利益点,支行从中小企业关心的征信问题入手,宣讲普惠金融支持政策和产品,着力构建生态场景连接,通过企业主转介绍,不断扩大宣传效应。以产品驱动业务发展,推进“云税贷”“抵押快贷”“云义贷”“商户云贷”等“小微快贷”系列新产品落地推广,实施利率优惠,为小微企业解难纾困。

融合赋能,个体工商共繁荣。建行重点摸排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客户实际需求,推出个体工商户抵押贷款,借助金融科技力量,结合企业网银和惠懂你一站式服务平台,成功发放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近1500万元,及时为企业输送“金融血液”,为个体工商户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银政互动,搭建平台新形式。年初以来,建行西安和平路支行积极对接外部平台,从线下到线上,拓宽服务渠道。5月至11月,先后与西安市碑林区金融办、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西安市碑林区科技局等政府部门举办多场线上建行普惠金融信贷产品推介会,为小微企业主的经营生产提供帮助与支持,利用金融力量与小微企业共同成长。(王语嫣)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