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渭南分行为小企业发展做“加减法”

时间:2020-12-18 12:03:0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建行渭南分行为小企业发展做“加减法”

既做“加法”,也做“减法”,不但“雪中送炭”,还为小企业“减负”。今年以来建行渭南分行推出多项举措,有力地支持了当地小企业的发展。


既做“加法”,也做“减法”,不但“雪中送炭”,还为小企业“减负”。今年以来建行渭南分行推出多项举措,有力地支持了当地小企业的发展。累计投放普惠金融贷款近10亿元,同比增速达70%。

做好“加法”。建行渭南分行八项举措全力支持小企业复工复产。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该行围绕专门通道、专项规模、专业政策、专属服务四个方面做好普惠金融服务,针对小企业推出开辟绿色通道、足额保障规模、加强续贷支持、开展线上服务、推出“云义贷”专属服务、赠送客户关爱保障等八项服务举措,优先支持110多户企业、授信额度达6700多万元。积极创新促进信贷产品多样化。今年创新推出收单云贷、商户云贷等信用类产品和小微企业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质押贷款等质押类产品,并改进抵押快贷产品,增加中长期抵押快贷业务办理,增加了个体工商户等客户群体的产品配置,拓宽了企业信息的采集范围,为更多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了更完备的产品和服务渠道。今年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新增674户,发放贷款11770万元。科技融合打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一站式平台。建立“互联网+”服务渠道,推出“惠懂你”APP,全开放、实时化,让小微企业客户“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又做“减法”。建行渭南分行实施利率优惠,延长还款期限,为300多家小微企业客户、涉及金额1亿元做了延期还款,减轻企业还款压力,帮扶企业渡过难关。(建行渭南分行 杨永森、刘艳莎)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