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 “意管家”驭世而出,意心呵护,温暖万家

时间:2021-03-02 17:56:59  来源:中意人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意人寿 “意管家”驭世而出,意心呵护,温暖万家

据悉,“意管家”是中意人寿为重疾系列产品客户打造的专属健康管理服务,为不幸罹患保单约定疾病的客户提供从病情评估、就诊安排到诊后陪护、 康复指导的一体化、全流程管家式服务,确保客户安心就诊,康复无忧


近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意人寿”) 推出“意管家”健康管理增值服务。据悉,“意管家”是中意人寿为重疾系列产品客户打造的专属健康管理服务,为不幸罹患保单约定疾病的客户提供从病情评估、就诊安排到诊后陪护、 康复指导的一体化、全流程管家式服务,确保客户安心就诊,康复无忧。

三大管家,打造就诊到康复的闭环

针对重疾险服务,中意人寿“意管家“构建起了从就诊到会诊,直至康复的闭环式管理服务。若被保险人罹患所投保产品约定的轻症、中症、及重大疾病,可向中意人寿申请“就诊管家”服务,享受重疾绿通就医协助。若被保险人已经由当地就诊医院进行诊治,且病情涉及多个学科的,可向中意人寿申请“会诊管家”服务,进而获得 MDT多学科会诊。同时,被保险人还可申请“康复管家” 服务,获得由专业团队提供的院内照护、院后康复护理和远程康复指导服务。

五大亮点,735家三甲医院护航

从“分诊“、”问诊“到“会诊”、“康复”,“意管家”基于深耕多年的积淀和资源,形成了健康服务闭环。亮点一:专业分诊,就诊不迷茫。中意人寿具有多年三甲医院工作经验的医疗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医学和就医建议;亮点二:快速响应,遇病不心急。“意管家”在1个工作日内响应客户需求,联通 30 省医疗网络, 快速安排医疗资源;亮点三:绿色通道,就医不等待。中意人寿拥有全国 735 家三甲医院就医绿色通道,3~5 个工作日安排门诊, 7~10 个工作日安排住院/手术;亮点四:大病快赔,诊治不担忧。约定疾病确诊即可理赔,1 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处理,燃眉时刻及时救急;亮点五:专人护理,康复不中断。专业护理人员进行陪护服务,院内院后康复到家。

以客为尊 创新提供康复照护服务

俗话说,“三分治疗,七分护理。”面对这一客户痛点,中意人寿“意管家”特推出“康复管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院内照护和院后康复护理服务,涵盖康复促进、心理关爱、起居照顾等方面,缓解患者康复期的心理焦虑、恢复困扰及起居护理难题,实现“诊后、术后、院后”的生活全覆盖,满足多方位健康管理需求。

康复管家服务不仅可以提供住院期间的24小时一对一陪护,还可在患者术后出院后,提供执业护士或护理员的上门康复护理服务,并根据客户需要,组织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心理治疗师、营养师、护士团队等提供远程康复管理评估,为客户提供暖心优质的服务。

提示:“意管家”具体适用产品以公司公告为准。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