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自贸区30项改革 创新成果在我省推广

时间:2021-03-17 09:45:28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自贸区30项改革 创新成果在我省推广

去年以来,陕西自贸试验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差别化改革和产业发展积极开展压力测试,在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推进金融开放创新和加大人文交流等方面探索形成新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创新成果


去年以来,陕西自贸试验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差别化改革和产业发展积极开展压力测试,在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推进金融开放创新和加大人文交流等方面探索形成新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创新成果。日前,省政府决定将陕西自贸试验区第三批30项改革创新成果在我省复制推广。

第三批30项改革创新成果包括14项在全省复制推广的改革创新成果和16项在省内指定区域复制推广的改革创新成果。其中,在全省复制推广的改革创新成果包括政府职能转变领域8项,贸易便利化领域4项,金融服务领域1项,人文交流领域1项;在省内指定区域复制推广的改革创新成果包括海关特殊监管区4项、自贸试验区9项、协同创新区3项。

同时会议也要求,各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要将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成果复制推广工作列为本地区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实施力度,确保复制推广工作顺利推进,制度创新成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各牵头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对复制推广工作的业务指导和跟踪督导,及时协调解决复制推广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改革创新成果逐一落实到位。 (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