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公路循环大动脉: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抗疫表彰大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时间:2021-04-11 16:46: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畅通公路循环大动脉: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抗疫表彰大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现场表彰授牌 为“最美卡车司机”发“最美红包” 刘宝代表西安市工商联和总商会向本次受表彰的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积极参与抗疫斗争的企业和广大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4月10日下午,“2020年度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抗疫表彰大会”在浐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出席。西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宝致辞。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会长马海腾做工作报告。省市区各级政府领导、金融机构、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西安电视台孙维主持会议。

67984c61ca386a0fb8051f107de6e618.png

记者了解到,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虽然成立仅1年多时间,但因其脚踏实地为会员企业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协会宗旨“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承诺,不仅得到了会员企业、卡车司机和整个物流行业的大力支持,更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政府各部门和社会的认可,得到了诸多表彰和荣誉。

西运协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专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陕西地区推动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通过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在若干关系国计民生、消费升级和战略新兴的重点产业,推动形成创新引领、协同发展、产融结合、供需匹配、优质高效、绿色低碳、全球布局的产业供应链体系,促进发展实体经济,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筑牢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坚实基础。

通过试点,将打造出一批适合我国国情的数字化仓库,构建一批科技发达、协同效率高的数字化仓库平台,培育一批行业带动能力强的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企业,形成一批数字化仓库体系完整、国际竞争力强的数字供应链平台产业集群,总结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数字供应链科技产业园发展经验。从而构建和优化产业协同平台,提升产业集成和协同水平,带动上下游企业形成完整高效、节能环保的产业供应链,推动企业降本增效、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协会因此提出的《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推动全国数字化仓库转型升级 》案例,还获得了全国工商联2020年度“创新中国”的优秀案例。

马海腾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西运协将继续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社会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实的物流保障。

西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友明,西安市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强、西安市发改委贸易服务业处处长梁乃军,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王晓斌,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全国工商联中华工商时报陕西站站长刘可,陕西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货运物流服务处副处长陈煜,西安市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杨德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88b7440795102ee4c6cb7f6151921fd2.png

领导嘉宾与受表彰企业和“最美卡车司机”现场合影

编辑:宋娟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