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中市与23家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

时间:2021-06-01 16:58:31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汉中市与23家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

为加快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近年来汉中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出台“1+1+X”系列支持政策,不断完善金融体系、培育金融业态、优化金融服务,形成了经济与金融互促双赢、共生共荣的良好格局


5月31日,汉中金融发展大会暨绿色金融论坛举行。会上,汉中市政府与23家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交通银行陕西分行、方正证券陕西分公司签订入驻合作协议。汉中市兴汉新区管委会与8家金融机构、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会推介了汉中市“十四五”产业规划及重点项目融资需求,多位金融专家围绕国内外金融形势投行思维及基金运作、保险业如何服务实体经济和支持乡村振兴、金融科技驱动绿色金融发展等作了主题演讲。

为加快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近年来汉中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出台“1+1+X”系列支持政策,不断完善金融体系、培育金融业态、优化金融服务,形成了经济与金融互促双赢、共生共荣的良好格局。汉中聚焦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用足用活“1+1+X”系列金融政策,大力实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努力打造区域金融服务中心;聚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更好满足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多样化金融需求,支撑高质量发展。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