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中小企业发展指数环比下降

时间:2021-10-19 09:17:24  来源: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季度中小企业发展指数环比下降

据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中小企业发展指数较二季度下降0.5点,为86.7


据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中小企业发展指数较二季度下降0.5点,为86.7;分行业指数中,批发零售业和住宿餐饮业指数分别有所上升,交通运输邮政仓储业指数则持平。

为助推中小企业发展,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强调,下一步将继续精准实施减税降费、惠企纾困、稳岗就业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促进中小企业和困难行业持续恢复。而在三季度金融统计数据发布会上,央行负责人亦表示,将发挥好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作用,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并支持中小银行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拓宽支小信贷资金的来源。

据悉,目前多地已在积极开展优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强化直接融资支持。通过帮助相关企业登陆主板、科创板、新三板,扩大直接融资渠道,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记者 江宁)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