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西安市妇联、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共同启动“‘针心针意’情暖童心”巾帼志愿行动

时间:2021-11-30 14:58:02  来源:西安税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西安市妇联、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共同启动“‘针心针意’情暖童心”巾帼志愿行动

11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联合西安市妇联、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共同启动“‘针心针意’情暖童心”巾帼志愿行动,并表彰了2021年获得“巾帼文明岗”“三秦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


11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联合西安市妇联、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共同启动“‘针心针意’情暖童心”巾帼志愿行动,并表彰了2021年获得“巾帼文明岗”“三秦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

2021年,西安市税务系统妇女同志团结拼搏、扎实工作,14个集体和个人获得了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在表彰会上,市妇联发展部部长汪艳宣读了“巾帼文明岗”表彰决定,宣传部部长王秦宣读了省妇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广电融媒体集团《关于揭晓2021年度“三秦最美家庭”的通报》,市妇联、市税务局领导共同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市妇联一级调研员赵小燕充分肯定了西安市税务系统妇女工作,并向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在下一步的妇女工作中,希望西安税务系统各级妇女组织,能够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继续在税收事业的主战场上奋勇争先,贡献巾帼力量;能够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妇女工作要求,在服务妇女、履职尽责、改革创新的最前沿拓宽思路,尽展巾帼才华;能够持续深化“巾帼建功”活动,充分保障妇女合法权益,加大对妇女工作支持保障力度,让税务女性在税收服务的第一线发挥优势,做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

市税务局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柯俏宣读了《“针心针意”情暖童心志愿行动倡议书》。各区县税务局“税务妈妈”志愿服务队认领了编织任务。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税务妈妈》,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平凡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在税收工作和志愿服务中激扬巾帼之志,书写巾帼情怀。(通讯员 赵艳)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