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税务管家”积极为纳税人纾困解难

时间:2021-12-01 13:44:26  来源:西安税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税务管家”积极为纳税人纾困解难

为确保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精准落地、应享尽享,碑林“税务管家”来到西安速朗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为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期,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组织“税务管家”专业服务团队,实地走访、精准宣传、上门服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为确保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精准落地、应享尽享,碑林“税务管家”来到西安速朗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速朗体育是一家从事体育场馆新能源环保、节能减排、智能互联系统建设的技术研发及专利技术成果转化公司。“税务管家”全面了解了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情况,集中宣讲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有关问题的公告》等相关政策,详细解答了企业遇到的疑难问题,并现场辅导了政策适用范围、报表填报操作等内容。

碑林“税务管家”还来到了位于碑林区东关南街上的张忠豪签年时光店,该店是一家新注册的个体餐饮小店。“税务管家”实地了解了小店的发展现状,向店主宣讲了应申报的税种、申报时限和办税流程等税收政策,并对增值税电子发票开具流程和最高开票限额等进行了详细辅导,解决了店主在电子发票开具方面的具体问题,给小店的发展注入“税务动能”。店主表示,税务干部主动上门送政策,热情服务暖人心。

“纳税服务无止境”,下一步,碑林区税务局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中办、国办《意见》要求,持续开展“税务管家”精准辅导,通过优质、高效、便捷的个性化服务,营造和谐健康的税收征纳关系。(通讯员 宋贤波)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