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纳税人办好事 让纳税人好办事

时间:2022-03-14 14:29:40  来源:西安市税务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纳税人办好事 让纳税人好办事

西安滨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主要从事西安市安置房项目的建设


“感谢税务部门积极纾困、高效服务,及时解决了我公司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为你们暖心、贴心的服务点赞!”西安滨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分管财务的副总经理翟若鹏在电话中激动地表示感谢。

西安滨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主要从事西安市安置房项目的建设。受2021年末疫情的影响,多个项目建设按下“暂停键”,开春以来各项工程加足马力同步开工追赶进度,资金需求量陡然增大,在没有销项的情况下需大量支付工程款导致还本付息压力大,资金周转困难。得知此情况后,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国际港务区税务局干部折涛立即前往企业上门辅导,实地调研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帮助企业积极适用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想方设法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

2月14日,企业财务人员提交留抵退税申请后,港务区税务局多部门快速响应,加快审批办理流程,仅用五个工作日退税款就打到了企业的账户,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难题。

“‘为纳税人办好事、让纳税人好办事’是每个税务人的使命。”谈及此事,折涛这样说。

今年来,港务区税务局在贯彻落实“两办”《意见》上持续发力,紧紧围绕西安税务“四有四满意”发展目标,坚持精确执法、精细服务,全力落实各项税收改革发展任务,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港务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快速响应诉求,分类精细服务,精简办理流程,推出更多务实高效的举措服务“六稳”“六保”,让便民“春风”真正惠企利民。(通讯员 李蒙娜)

编辑:马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