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经济稳增长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周调度会 王晓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2-03-22 11:43:46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省经济稳增长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周调度会 王晓主持并讲话

王晓主持并讲话本报讯 (记者 杨晓梅)3月21日,全省经济稳增长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周调度会,专题研究全省一季度经济稳增长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3月21日,全省经济稳增长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周调度会,专题研究全省一季度经济稳增长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全省一季度稳增长工作视频会议部署,齐心协力推动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一季度稳增长工作。他要求,一要注重总结梳理、用好成功经验,二要创新战法打法、重点突破带动,三要优化指标联动、抓紧补足短板,四要严格目标管理、压实主体责任,五要整合资源力量、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稳增长工作专班及其各个组的功能作用,加大实地督导、推动落实的力度,督促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逐个项目、逐个企业、逐条产业链条地用力加力抓,下更大气力狠抓重点地区和增加值率高的重点行业、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稳增长各项工作,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记者 杨晓梅)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