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安星火路支行开展“社保卡领卡激活”外拓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16 11:48:59  来源:工商银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工行西安星火路支行开展“社保卡领卡激活”外拓服务活动

工行西安星火路支行积极开展“社保卡领卡激活”外拓服务活动 为了解决偏远农村社保卡领卡激活,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工行西安星火路支行积极开展外拓服务系列活动


为了解决偏远农村社保卡领卡激活,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工行西安星火路支行积极开展外拓服务系列活动。

前期工行西安星火路支行积极与咸阳曹家滩村村委会联系对接,确认可启用社保客户名单,做好设备调试和人员安排等准备工作。于5月11日前往曹家滩村上门发放并激活社保卡。外拓人员在为村民启用社保卡活动中,不仅讲解社保卡的功能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同时利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村民普及存款保险、数字人民币等金融知识,宣传防假币技巧,识别电信诈骗行为,现场气氛热烈,外拓团队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1f5d81a22b5a4382420f232a8bce68fb.jpg

此次外拓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享受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提高了大家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工行西安星火路支行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外拓服务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致力于将“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工行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