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走心 政策入心 税费红利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时间:2022-05-17 16:40:39  来源:西安税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宣传走心 政策入心 税费红利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近几年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中小微企业发展困难,好在有国家对小型微利企业的各种扶持政策,再加上税务部门贴心的政策宣传辅导和个性化的服务,令我们很感动!”陕西博时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近几年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中小微企业发展困难,好在有国家对小型微利企业的各种扶持政策,再加上税务部门贴心的政策宣传辅导和个性化的服务,令我们很感动!”陕西博时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陕西博时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石油化工、炼油等领域的技术服务型公司。考虑到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受疫情影响较大,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莲湖区税务局把该企业作为重点关注对象,通过电话、微信、“钉钉”等多种渠道,及时向企业精准推送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2021年,该公司享受到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免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等税费优惠共计20余万元,今年陆续出台的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又为广大小微企业带来一大波“红包雨”。

“随着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免征增值税、‘六税两费’政策适用主体由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扩至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政策精准落地,为我们小微企业稳定发展再增底气、再添信心。”陕西博时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为助力中小微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莲湖区税务局在打出一系列退税减税“组合拳”的同时,还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档案”,及时跟踪优惠政策实施效果,建立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做好“滴灌式”纳税服务,实现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不断营造起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的良好税收营商环境,让税务“春风”为企业发展持续“增温”。(通讯员 马晴)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