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828福利日来了,买家电享内部价,仅一天!

时间:2020-08-21 17:20:4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美828福利日来了,买家电享内部价,仅一天!

据了解,国美福利日,已经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和认可的消费节日。本次“828福利日”将继续沿用“粉丝聚客”模式。


什么是福利日?每年,国美都会定期举办多场内购会活动,面向国美员工、员工亲友、合作伙伴、联盟单位等!所有产品均以内部价售卖!此类型活动均称为福利日!据了解,国美福利日,已经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和认可的消费节日。本次“828福利日”将继续沿用“粉丝聚客”模式,消费者通过三种方式可以获取入场券:一是国美宣讲团队走进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宣讲,预约报名;二是直接至国美门店了解详情,现场报名;三是为方便消费者足不出户领取内购会入场券,可识别下图二维码报名!

269f23d4e921444ecf20fe2af74f58f8.png

活动时间:8月28日

活动地点:国美陕西所有门店

国美负责人表示,超级福利日是国美感恩回馈的日子,产品价格都更低,广大消费者可以全网比价,放心购买!而除了低价利器外,国美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买赠、现金积分等多重好礼优惠。

精准洞察 对市场畅销品足量供应

基于国美大数据工厂对消费需求的精准洞察,国美首先筛取出最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的明星商品,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对这些市场畅销品进行足量备货。例如现在畅销的55吋4K彩电,以及风冷无霜的冰箱,还有大容量、省水省电的滚筒洗衣机、大吸力简单好用的抽油烟机等。而对于现在市面上新兴的智能家电产品也是充足备货。例如多功能吸尘器、机器人扫地机、儿童电动牙刷、保险柜、智能锁。还有花田巷子桃酿、蒙牛纯甄酸奶、福临门的大米、食用油等各产品段、各价格段的优惠商品,确保足量供应消费者, 充分满足了各个消费阶层的购买需求。

同时,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国美粉丝、国美员工、员工家属、合作伙伴等,以内购价出售。所以为了节省成本,让利消费者,国美也摒弃了以往大量广告宣传的模式,采用粉丝经济的聚客手法,广大消费者可提前报名。

单品满千返百 套购满额至高送4000元现金积分

本次828福利日活动,不仅产品丰富,价格实惠,还可以参加很多增值活动。一是50-500元消费补贴免费领,只要打开国美APP,点击下方“门店”菜单,进入“亿元消费券普惠全省”页面,便可领取。二是以旧换新,最高补贴2300元。三是单品满千返百。四是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小家电、电脑、数码、厨空间、橱柜、家具、配件(智能锁、晾衣架、保险柜)任意不同品类2件(含)以上:满10000送1000元现金积分, 满20000送2000元现金积分,满30000送3000元现金积分,满40000送4000元现金积分,送完为止,活动详询店内工作人员!五是购空调享十免费服务,十免费服务主要包括:免收远程安装费(20 公里以内);安装日起一年内,本机免费移机一次;安装日起一年内,免本机充氟费一次;免费上门测量;免费提供精装设计方案;免收普通墙体打孔费(注:如是混凝土墙体需水钻打孔或玻璃墙打孔则正常收费);安装日一年以内免费保养;免费安装普通支架;免安装加长铜管费(限 2 米以内);免收高空作业费。六是平安/邮储信用卡享三零分期,刷卡至高享300元消费补贴!

全网比价、买贵就赔 四大承诺更放心

既然是“福利日”,那么除了价格低,福利多。为了让消费者放心,国美做出四大承诺:

1.价格承诺,全网比价,买贵就赔。

2.活动承诺,现金积分、礼品等按活动要求赠送,送完为止!

3.服务承诺,全天尊享VIP导购。专业推荐,合理购买。针对新婚、新居等有成套购买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整套家电消费解决方案。

4.质量承诺:正品足量保证,售后安装无忧!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