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思创学院1904届学员到黄陵矿业参观学习

时间:2019-06-24 17:14:2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煤思创学院1904届学员到黄陵矿业参观学习

参观完后,学员们在该矿调度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黄陵矿业在智能化开采、岗位精细化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都是陕煤集团的先进典范


6月18日上午,陕煤思创学院1904届学员一行14人到黄陵矿业二号煤矿参观学习,黄陵矿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c5c9ce9972779f736b9a020039d128ee.png

学员们首先来到黄陵二号煤矿企业文化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员精彩讲解和观看该矿大量建矿资料、大事记图片,切身感受到黄陵矿业厚重的文化底蕴,并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近百人的区队,竟然能记住每一个职工的家庭信息,太不可思议了!”在群安工作室,学员们被黄陵二号煤矿家属协管员的岗位描述、职工信息“一口清”功力训练展示深深地震撼,“看到家属协管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精湛熟练的功力真的感触很深,今后我一定要熟记自己的岗位职责,向这些家协嫂子看齐。”

193bdcecad2c351532f71f32e50bdffb.png

“井下生产情况和设备实时数据在视频监控上看得一清二楚,操作台上就能实现一键启动和远程操控等自动化功能,原来智能化采煤这么先进。”在场学员无不惊叹。在该矿调度指挥中心,学员们听取了大采高智能化开采技术在实践应用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随后,学员们还到该矿准备队学习室、物资供应超市、岗位价值核算中心,详细了解了黄陵二号煤矿区队文化建设、“代储代销”物资管理模式、岗位价值核算体系等内容。

bc257ca76963b73b43c576b48fcd0fab.png

参观完后,学员们在该矿调度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黄陵矿业在智能化开采、岗位精细化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都是陕煤集团的先进典范。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来到黄陵矿业参观学习受益良多,特别是智慧矿井建设和岗位价值考核方面有许多优秀做法、经验值得借鉴学习,一定会把这些成功经验带回家去,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张波 马骋)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