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矿业二号煤矿:“安全生产月”团青在行动

时间:2019-06-28 18:00:1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陵矿业二号煤矿:“安全生产月”团青在行动

发挥青安岗监督检查职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突出做好对井上、井下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监督检查,引导职工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从源头上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值“安全生产月”期间,黄陵矿业二号煤矿团委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大力宣传安全知识,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矿井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大讲堂”到基层。组织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宣讲团到区队、车间、岗点等地,宣读《安全倡议书》、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知识技能,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查安全隐患到现场。发挥青安岗监督检查职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突出做好对井上、井下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监督检查,引导职工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从源头上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送清凉、送安全”到一线。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到井下,为奋战在井下采掘一线的职工送去水果、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给他们补充能量、恢复体力、带去清凉,并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安全。按照“一天一小送、十天一大送”的时间表,持续“送清凉”活动不断线。

举办安全漫画展。在井口安全文化长廊共展出漫画作品十余幅,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内容展示了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隐患”以及因各种不安全因素和违章操作造成的严重后果,图文并貌地提醒职工要按章操作,为广大职工敲响了安全警钟。(冯号号)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