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中行品陕西——中国银行全运会倒计时海报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31 11:00:47  来源: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透过中行品陕西——中国银行全运会倒计时海报正式发布

8月31日,在距离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15天之际,中国银行启动全运会倒计时,正式对外发布以全运会倒计时为主题的宣传海报


8月31日,在距离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15天之际,中国银行启动全运会倒计时,正式对外发布以全运会倒计时为主题的宣传海报。

d62c29d507d422dfe8cce98612f7de8b.png

“中国银行全运会倒计时主题海报将从8月31日起连续发布15天,每天都会有新的内容。”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倒计时海报整体以红色为主,搭配以红色飘带和中国银行圆形行徽,寓意十四运圆满举行。画面中以中国银行LOGO为窗口,可以看到陕西的名胜古迹、 特色美食,以及新晋的文化地标、标志性建筑、网红打卡地等。倒影过来数字做倒计时,不同的数字上有全运会各大赛事项目的人物剪影,代表着不断前进、攀登巅峰的体育精神。本次倒计时海报最值得期待的,除了视觉上带给大家的冲击之外,更有视听上的双重享受。大家可以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观看当期海报中陕西元素的视频介绍。”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由西安市委宣传部、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指导,西安市教育局及“少年家国信”主办的“您来十四运 我做小导游”大型征文活动,旨在积极引导中小学生树立爱祖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通过该活动选出15位“西安小导游”,以自己的慧眼和才华向十四运献礼、向中国和世界推介西安“新名片”。在全运会召开前夕,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带领大家提前“品”陕西,“阅”西安。

中国银行作为全球唯一“双奥银行”和本届全运会赞助商,将积极践行国有金融企业担当,全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发展,通过搭建“体育+金融”全方位体育运动场景,打造体育事业最佳合作伙伴。

编辑:白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