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成功举行全省技工院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及签约仪式

时间:2022-04-24 15:06:43  来源: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成功举行全省技工院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及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国家技工教育发展战略,2022年4月7日,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联合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陕西省职业培训协会及79所技工院校在中银大厦及相关分支行举行全省技工院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及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国家技工教育发展战略,2022年4月7日,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联合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陕西省职业培训协会及79所技工院校在中银大厦及相关分支行举行全省技工院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及签约仪式。陕西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惠龙、陕西省职业培训协会会长李长江、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蒙震、首席业务经理田晓出席推进会,中国银行总行行政事业机构部首席客户经理王海燕见证签约并视频致辞。31所技工院校与陕西中行15家分支行在主分会场签署了合作协议,48所技工院校在分会场参加推介会。省人社厅、省职业培训协会、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陕西中行相关部门、分支行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5a7361c989199a436da76cbf758e4baa.jpg

党委书记蒙震代表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致欢迎词。蒙书记介绍了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在省内各院校开展的一系列有益探索及合作成果,表示中国银行作为百年大行,践行国有大行使命担当,努力成为技工教育发展的全要素整合者、全链条创新者、全周期服务者,为助推陕西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d116ae4b570dce4a5dbdd3ef3547e6a0.jpg

中国银行总行行政事业机构部首席客户经理王海燕在视频致辞中介绍了中国银行近几年在教育事业上所做的努力、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国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十四五期间通过授信支持、赛事合作、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全力支持技工教育快速发展。

陕西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惠龙提出,本次活动对加快发展数字化技工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对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大力支持、精准服务技工教育表示感谢,并希望各技工院校积极与中国银行各主办行对接,加快智慧校园项目落地。陕西省职业培训协会会长李长江表示,首批31所技工院校标志着全省技工院校智慧校园项目的启动,省职协将在省人社厅的指导下,继续与陕西中行携手并进,统筹推进技工院校智慧校园建设,丰富数字化教学资源。

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院长王振锋就银校合作展望讲话。随后,陕西省职业协会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31所技工学校和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各分支行在主分会场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继与第一批中高职院校合作签约后,本次签署合作协议的31所技工院校是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开展技工院校智慧校园项目的又一批技工类院校,陕西中行有信心、有决心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着力教育信息化、着力产教融合、着力人才培养,与各技工院校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争做新发展阶段的技工教育领军银行,为助推陕西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编辑:马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