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阎良航空基地税务局联合陕建航城建设公司开展冬季送温暖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08 14:38:2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阎良航空基地税务局联合陕建航城建设公司开展冬季送温暖主题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税务局联合陕建航城建设公司开展冬季送温暖主题活动,为环卫工人送来了靠枕手套等防寒用品和暖心午餐。


“这红红的围巾、手套,厚厚的靠枕,既暖和又漂亮,以后在街上干活就不冷了”。近日,西安航空基地中小企业园迎来温暖一幕。国家税务总局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税务局联合陕建航城建设公司开展冬季送温暖主题活动,为环卫工人送来了靠枕、手套、围巾、耳暖等防寒用品和一份暖心午餐。

航空基地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有杰说:“环卫工人冬战严寒、夏战酷暑,非常辛苦,是城市的美容师和保卫者。他们迎来清晨第一缕阳光,送走傍晚最后一片晚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为城市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值得感谢和尊敬。”

航空基地税务局联合陕建航城建设公司积极作为,勇担社会责任,为环卫工人送去了一份温暖,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垃圾分类、爱护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城市整洁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之余,航空基地税务局还和陕建航城建设公司进行了座谈,为企业送去了“非接触式”办税指南等税收政策。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为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也营造了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助推了西安航空基地税企和谐发展的新局面。(张康)

编辑:刘少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