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引汉济渭公司再获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时间:2021-09-09 14:58:14  来源:引汉济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引汉济渭公司再获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安康杯”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工程建设和公司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也有效提升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为全力打造引汉济渭精品工程、生态工程、智慧工程提供了坚实保障


9月7日,从省“安康杯”竞赛委员会传来喜讯,省引汉济渭公司获2020年度陕西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金池分公司经理王振林同志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引汉济渭工程地处秦岭腹地,工程点多、线长、面广,特别是埋深2012米的秦岭输水隧洞建设施工难度巨大、存在较多安全风险。省引汉济渭公司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和职工安全健康教育,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化安全培训,组织安全生产月、应急预案演练、安全咨询日等活动,开展安全宣传知识宣贯;确立了安全监督考核机制,组织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安全专项检查,将安全生产工作融入日常管理,狠抓隐患排查和风险管理,不断增强建设者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顺利推进。

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开工以来各施工区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安全生产得到上级单位高度肯定,2018年水利部授予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单位,被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评为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安康杯”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工程建设和公司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也有效提升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为全力打造引汉济渭精品工程、生态工程、智慧工程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讯员 高亚芹 赵云杰 秦奋)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