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全面开展辖区集中供热保障工作

时间:2021-10-26 15:13:08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天基地全面开展辖区集中供热保障工作

为全力做好2021—2022年辖区供暖保障工作,切实提升辖区供暖保障能力,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近期,航天基地全面开展辖区集中供热保障工作,把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让民生工程“暖”到市民心里


供暖直接关系着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感。为全力做好2021—2022年辖区供暖保障工作,切实提升辖区供暖保障能力,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近期,航天基地全面开展辖区集中供热保障工作,把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让民生工程“暖”到市民心里。

为充分备战今年冬季供暖,航天基地多次召开供暖保障工作会议,根据实际情况及工作经验进行部署安排,将责任层层压实,不断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及时、稳定、优质的供暖服务。

今年供暖季,航天基地预计供热面积745万平方米,较上一供暖季增加53万平方米。为保障辖区群众用暖,航天基地加大设备投用,将启用新建91MW燃气热水锅炉,并以2台29MW燃气热水锅炉作为补充热源,供热负荷面积约为300万平方米,切实把居民冷暖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为保障辖区供暖工作安心又放心,航天基地加强巡检力度,对辖区2家集中供热企业和25家小区换热站进行检查,确保供暖设备安全运行、燃料供给稳定充足,并针对检查情况提出专业意见,保障供暖工作有备无患。同时充分发挥“供暖管家”作用,把用户的实际需求,化为主动服务、优质服务的行动,向用户讲解供暖前注水注意事项、采暖期常见问题及紧急处理方法等,做到供暖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应急,让民生工程既暖心又安心。

西安航天基地将扎实做好供热前准备工作,切实把居民冷暖“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让辖区群众温暖过冬。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