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周至县税务局:“税务管家”办实事 企业发展添动力

时间:2021-11-02 09:17:09  来源:西安税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税务总局周至县税务局:“税务管家”办实事 企业发展添动力

“税务管家”从企业需求出发,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操心事、烦心事和难办事,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纳税服务,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咱们税务局的工作效率就是高,我们企业的留抵退税这么快就到账了。这笔钱真是及时雨,增加了我们企业的现金流,解决了燃眉之急。”陕西亿科建工置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何静说。

陕西亿科建工置业有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是周至县一家重点税源企业。公司目前开发项目“江山悦”属于基建期,账面上存在较多增值税进项税留抵税额待处理。为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涉税问题,国家税务总局周至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组成“税务管家”团队,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优质服务,积极走访企业,宣传税费优惠政策,量身制定服务项目。

在了解到企业经营状况后,“税务管家”团队向企业重点宣传讲解了符合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政策的具体条件、办理流程和资料要求,“一对一”辅导其计算当期允许退还的税额,并全程跟踪服务,为企业办理退税200.69万元,给企业生产经营注入了活力。

周至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持续推行重点建设项目“税务管家”服务制度是落实两办《意见》、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税务管家”从企业需求出发,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操心事、烦心事和难办事,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纳税服务,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发展壮大。(通讯员 高子渊)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