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专题会

时间:2021-11-04 10:21:51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天基地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专题会

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航天城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工委、管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1月2日,航天基地召开专题会,研究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会议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对四季度形势进行预判,并安排部署有关重点工作。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航天城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工委、管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今年以来,西安航天基地加快推动十个航天和秦创原·航天创新中心发展,切实抓好产业链提升工作,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前三季度,多项重点经济指标保持领先,累计新增入库投资项目38个,产业园投资稳步增长,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业等新增项目呈现多元化布局,新能源产业链、航天产业链、轨道交通产业链等特色产业链规模逐步壮大。

为全力冲刺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提振信心,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围绕中心,紧盯重点,锚定龙头企业,抓工业、服务业,推动企业扩能升级、壮大规模,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加快秦创原十个科技园区建设,要把握好产品的方向、处理好成本与效益的关系、深入研究产品的适配性、全力加快手续办理;三是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落实治污减霾要求,做到规范清运,有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加快办理流程,定期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掀起比学赶超、热火朝天的建设热潮;四是要持续改进作风,坚决杜绝慵懒散慢虚粗等形式主义,要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做到有问必答,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