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证券全新数字化金融平台上线——信天游4.0焕新发布

时间:2021-11-18 14:29:5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部证券全新数字化金融平台上线——信天游4.0焕新发布

西部证券信天游4.0将和投顾点将台一同构成双端在线、无线连接、用心服务、极智体验的西部证券财富管理服务闭环。


11月18日,西部证券举办信天游4.0焕新线上发布会。发布会以“新体验,心连接”为主题,通过APP、微信、抖音等平台,众多用户在云端见证了西部证券信天游4.0及投顾点将台的全新发布。

94cea47d2e97ca00463f5f79a8c0c19f.jpg

今年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西部证券成立20周年,紧抓重要发展机遇,西部证券规划了五大金融科技战略项目。西部证券信天游4.0及投顾点将台,正是其中聚焦于财富管理的两大项目。

发布会上,西部证券AI智能机器人小西以主持人身份与观众在线进行互动。西部证券网络金融部陈英豪、西部证券财富管理部张一伟先后对西部证券信天游4.0及数字化投顾平台进行介绍。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APP已成为证券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核心抓手。在互联网证券从1.0阶段到3.0时代的进化中,以“体验”和“连接”为核心的互联网精神,成为定义证券公司财富管理的核心能力。而西部证券信天游4.0,正是为打造“新体验,心连接”的客户服务而生,意在以极致体验和用心连接为所有投资者提供有温度的财富管理服务。

在极致体验方面,西部证券信天游4.0完善了行情交易,客户可通过快捷化、智能化、策略化的行情交易系统,提升使用舒适度。同时,理财产品服务能力全面提升,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品种线上交易,多维度辅助客户选择优质基金产品。此外,以小西头条为核心的开放生态,引入大量优秀新闻资讯,可以辅助客户快速找到为自身投资决策提供支持的内容。

在用心连接方面,西部证券信天游4.0打造了“心系用户”的多层次服务连接。除AI小西和总部投顾团队外,开启了有效的双向沟通。

专业能力的升级促成了服务蝶变。当前,行业内达成共识,即证券公司财富管理转型的核心能力之一是投顾能力的建设。西部证券信天游4.0同步推出的西部证券数字化投顾服务产品——“投股点将台”,率先开启了投顾4.0业务模式。

据介绍,“投顾点将台”的推出,意在满足客户日益专业、多元化的财富需求。围绕“为客户配备最专业投顾、为投顾配备最优秀专家”的目标,西部证券真正实现了平台化“1+1+N”,即一个客户,一个投顾,匹配N个专家。通过7大模块,以及“点将”“知享”两大创新功能,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赋能,帮助投顾深度了解和服务客户。

依托“投顾点将台”,投顾为客户提供投资优化建议,帮助客户实现穿越周期的价值增长。同时,投顾也可以通过“点将”选择最好的专家协助服务客户,并在“知享”获取知识、分享观点,随时联通,持续夯实自身专业能力。最终实现“人人有投顾”这一目标,让每位客户都拥有专属投顾,并围绕客户一揽子需求,随时组织专家协同连线或陪访,实现无缝连接。

随后,西部证券信天游4.0正式启动。陈英豪、张一伟携手西部证券李文、客户体验官吕梁共同开启了西部证券信天游4.0的崭新阶段。西部证券信天游4.0将和投顾点将台一同构成双端在线、无线连接、用心服务、极智体验的西部证券财富管理服务闭环。

以西部证券信天游4.0发布为契机,西部证券也将紧抓信息技术变革的时代机遇,深耕金融科技领域,把金融科技赋能业务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打造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源动力。

西部证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未来,西部证券将不断借助大数据分析等互联网技术,不断创造新的服务场景,全方位挖掘客户需求,做到精准覆盖、精细服务。同时,基于大数据打造资讯产品、决策工具、投顾服务等,持续推出符合客户资产配置的产品和工具,真正满足不同客户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为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综合金融服务。

编辑:胡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