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文讲堂榆林班(第八期)开班

时间:2021-12-16 17:33:37  来源:弘文讲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弘文讲堂榆林班(第八期)开班

图片3 图片3.1图片3.2杨啸中在致辞中说,举办弘文讲堂对我市小微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升企业家素质提供了积极有效的措施,希望民建榆林市委会、新联会与统战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教学管理,切实提高培训质量


12月11日至12日,弘文讲堂第八期(榆林班)正式开班授课。省人大常委、民建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惠曙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民建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公司监事长、弘文讲堂发起人李忠民教授进行授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啸中致辞,民建陕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吴金泉、民建榆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麻锐、榆林学院副书记尚爱军、榆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石锦伟出席。民建榆林市委会主委任静波主持开班仪式。

ecf756f01416e452950a7127d2161b64.png

任静波指出,弘文讲堂由民建会员中的专家学者和志愿者共同发起,是服务指导小微企业家成长的公益性平台。为了推进榆林能源化工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把市场制度建设和企业治理完善措施相结合,提高榆林企业家的人力资本水平,增强小微企业家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解析小微企业发展政策,增进小微企业家社会资本和市场资源,协调解决小微企业家发展存在的问题。榆林市委统战部、民建榆林市委会、榆林市新联会和弘文讲堂联合举办榆林同心大讲堂·弘文讲堂第八期(榆林班)。

1d5d3d691af6e291215d9c126661b7eb.png

李忠民介绍了弘文讲堂的基本情况。弘文讲堂榆林班从年初开始筹办,民建榆林市委会和新联会精心组织,进行了两轮学员审核,并在12月11日举行了考核,对入围的61名企业家进行笔试和面试,最后择优选择了32名企业家作为榆林班的首期学员,颁发了入学通知书。培训时间从2021年12月至2022年12月,每月利用周末开展一次培训。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为榆林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a832aa1100c2d292761975cfb067ed35.png

杨啸中在致辞中说,举办弘文讲堂对我市小微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升企业家素质提供了积极有效的措施,希望民建榆林市委会、新联会与统战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教学管理,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希望参训企业家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争做守法诚信典范和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9b37ea072ded705d0d912c3a22ef68de.png

惠曙光指出弘文讲堂自2015年创立以来,已先后培训小微企业家200多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本次开办榆林班,是弘文讲堂深化政学商合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弘文讲堂把扶持小微企业家与支持榆林地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积极尝试。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有定力;二是希望大家有格局;三是希望大家有责任;四是希望大家勤学习。

03d1470d9cc36cdc48db766ce7bacc7b.png

任静波最后寄语,希望榆林班32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磨练自己,营造互学互帮、共同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做到专业、博学、自律,为榆林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把企业办得越来越好!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