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菜篮子”

时间:2021-12-25 12:41:33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天基地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菜篮子”

超市货品充足在实行封闭管理的小区,居民的生活物资同样有保障


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殊时期,基本生活如何保障,物资是否充足是市民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西安航天基地多措并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菜篮子”。

adee84a7a93c3d1144642afe795a81b2.png

市民陆续采购物资

在航天智慧家园旗舰店,肉蛋、蔬菜、粮油、奶制品、零食等货品充足。不少市民戴着口罩安静挑选货品,现场秩序井然。“我就买了两三天的菜,超市吃的喝的都能买到,完全不用担心。”市民张先生说。

8ef79adb038965659df141ae5edf3378.png

市民正在挑选商品

航天城天谐苑小区则把“菜市场”开在了小区里。在小区内的蔬菜供应点,共有70余种蔬菜、20个品类的肉和奶制品可供居民挑选,居民们不出小区就能买到生活所需物品。“菜很新鲜,价格合适。”“确实比较方便,满足了大家的生活需求,开在小区里面也比较安全。”小区业主说。

289e2bd4fda07e02a288978b21f599d5.png

超市货品充足

在实行封闭管理的小区,居民的生活物资同样有保障。家住智慧谷小区的姚女士称,小区建起了物资保障微信群,居民可在微信群里列出自己所需的物资清单,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隔日送至小区门口,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及时分拣,运送至各个单元楼门。

疫情期间,西安航天基地市场监管部门也将严厉打击不明码标价、屯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让居民群众生命健康有依靠,“菜篮子”也有保障。(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