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市民手绘作品“感谢你们守护家园!”

时间:2022-01-01 17:57:56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天基地:市民手绘作品“感谢你们守护家园!”

各方力量第一时间到达小区,与小区业主一起,携手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堡垒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西安航天基地智慧谷小区实施封控管理。各方力量第一时间到达小区,与小区业主一起,携手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堡垒。

27435966485ba167cd17e0b1d0dc06bf.png

市民手绘作品

为了致敬工作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对他们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智慧谷小区业主杨先生利用一天的时间在家创作了这幅名为《守护家园》的作品。

画上方分别代表医务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寓意他们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不畏风寒默默守护着小区居民,保护他们的生命健康安全。画中的凉皮、肉夹馍、冰峰则代表工作人员为小区业主们提供的物资生活保障,下方戴口罩的人物代表小区业主们积极配合,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不仅如此,杨先生还与小区其他几名业主一起报名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平时除了分楼栋分单元组织业主们进行核酸筛查外,与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及时沟通业主们居家生活存在的问题,通过微信群为小区业主们答疑解惑,与工作人员一起为居民们提供温情服务。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让我们一起为西安加油!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