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党员的请战书

时间:2022-01-01 17:59:16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名党员的请战书

“我们愿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随时听候调令,义无反顾奔赴防疫一线,到最艰险的岗位中去!”这是西安航天基地辖区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东兆余安置项目党支部11名党员发出的请战书


“我们愿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随时听候调令,义无反顾奔赴防疫一线,到最艰险的岗位中去!”这是西安航天基地辖区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东兆余安置项目党支部11名党员发出的请战书。

5584aafce31be2f7f4cfb3b1cff98b2d.png

这张请战书上,11枚鲜红的指印是西安航天基地基层党员主动担当、不畏艰险的真实写照。该项目经理赵宏雨说:“作为一名老党员,看到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我们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在一线,他们主动担当、配合完成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做核酸检测、社区上门登记走访、为居民群众运送分发蔬菜包……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点,他们披星戴月,冲锋在前,不喊苦累,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顶梁柱、主心骨、带头人作用。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