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走进建设工地开展关爱建筑工人行动

时间:2022-01-12 11:53:37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天基地走进建设工地开展关爱建筑工人行动

西安航天基地走进建设工地开展关爱建筑工人行动为全力做好建设工地滞留人员基本生活保障,牢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建设工地防疫期间各项实际困难,近日,西安航天基地深入建筑工人生活区了解他们的需求,持续向辖区建设工地发放各类生活物资


为全力做好建设工地滞留人员基本生活保障,牢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建设工地防疫期间各项实际困难,近日,西安航天基地深入建筑工人生活区了解他们的需求,持续向辖区建设工地发放各类生活物资。

8b1354dd944d1e3cfda8b793e8eb4083.png

西安航天基地为建筑工人配送方便食品

1月6日至1月8日,西安航天基地为辖区建设工地分批次送去了4000盒方便食品、2000盒饼干、2000瓶牛奶、2000袋面包,100余斤蔬菜和土豆1100余袋,确保滞留建筑工人物资有保障、生活有温度,并在建设工地防疫工作排查过程中,为东兆余安置DK3项目购买生活物资、药品,为雁引路西规划路市政工程购买药品,为康桥悦蓉园项目购买食材等,切实解决了他们的生活问题。

35bd077d844e52a23c090b9a9f39bd16.png

西安航天基地为建筑工人购买药品

与此同时,西安航天基地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在征询完各项目工地紧缺物资需求后进行大宗采购,选择符合检验检疫标准的单位进行配送。1月8日,物资配送车开进项目工地,给滞留在18个项目工地的2600多名建筑工人送去米面油、蔬菜及调料等生活物资,其中,米面2510斤、食用油562升、肉515斤、蔬菜6404斤、调料462瓶(包)。配送过程中,装卸、运输、清点、消杀,每个环节一丝不苟,只为让建筑工人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37eecce7411c6438b484ab65c9a2b86d.png

西安航天基地为建筑工人配送生活物资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进入总攻的关键时刻,西安航天基地各工地继续执行严格的“足不出区,严禁聚集”的管理政策,后期,西安航天基地将继续关注建筑工人生活物资需求,全面落实物资采购及配送工作,让滞留在工地的建筑工人能够安心驻扎,安然度过此次疫情。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