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市民3米卫生纸上手绘“隔离日记” 致敬疫情防控一线“大白”

时间:2022-01-14 17:46:31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航天基地:市民3米卫生纸上手绘“隔离日记” 致敬疫情防控一线“大白”

虽然隔离的生活结束了,但是她的画却成为了她和酒店专班工作人员心中最难忘而珍贵的回忆


近日,在西安航天基地一家集中隔离酒店内,一位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用中性笔在卫生纸上,手绘三米多长的“隔离日记”,记录了隔离生活中每一天的点点滴滴,也表达了对酒店专班的感谢。

心目中的英雄班长王启武、测量体温的小姐姐刘珈源、送餐小哥哥、核酸筛查小姐姐的可爱模样都被她形象的勾勒出来。

当看到画时,大家不禁泪目了。班长王启武说:“那会为了缓解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的压力,工作人员时常在微信群里和大家聊天。一来二去,彼此都熟悉了。没想到小姐姐这么用心,用特别的方式记录了隔离日记。”

目前,这位叫李倩倩的小姐姐已经结束隔离期顺利回家。说起当初画这些画的初衷,她说:“因为隔离的生活比较清闲,看着工作人员那么辛苦既感动又心疼,就想记录下这难忘的日子。”

虽然隔离的生活结束了,但是她的画却成为了她和酒店专班工作人员心中最难忘而珍贵的回忆。(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丁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