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车祸无情 国寿有爱

时间:2018-11-16 16:34:3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车祸无情 国寿有爱

经查询,发现黄先生曾于2017年8 月投保国寿驾乘险,岑溪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柜面陈伟梅经理及理赔人员主动上门联系黄先生家属办理理赔


“车祸猛于虎”,一旦发生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轻则加重家庭的经济负担,重则失去亲人让未来蒙上一层阴影。这个时候,来自外界的援助和抚慰显得尤其珍贵。

4e0431f1d478181551bd41b2a160860c.jpeg

今年1月1日,在国道207线广西梧州段岑溪市糯垌镇附近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这起车祸不仅造成司机黄先生当场身故,雪上加霜的是,黄先生的儿子也因为车祸重伤抢救无效而于次日身故。父子两人同时撒手人寰,对一个家庭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

“1.1”岑溪重大交通事故在当地引起了较大反响,中国人寿岑溪支公司接到报案非常重视,主动对接相关职能部门获取相应资料。经查询,发现黄先生曾于2017年8 月投保国寿驾乘险,岑溪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柜面陈伟梅经理及理赔人员主动上门联系黄先生家属办理理赔。

来到黄先生家,陈经理等人眼眶顿时湿润了:惨烈的车祸让一个家庭变得支离破碎,黄先生的母亲年事已高,整日坐在家门口以泪洗面。谈及失去丈夫和儿子,只留下年幼的小儿子相依为命,黄先生的爱人更是愁容满面,“这个家上有老、下有小,老黄和大仔就这么走了,我的天都塌下来了,留下我们娘仨可怎么活啊!”

41f03e2ad42dbc0a8e1adf9a4f2770ee.jpeg

陈经理及理赔人员围坐在她们身边耐心地安抚着,“妹子,事故已经发生了,家里老人小孩还需要你照顾,你们要多多保重身体。黄先生在中国人寿投保的保险可以得到40万元的理赔金,希望这笔钱能为你们减轻一点负担。”理赔人员核实相关材料无误后,现场为客户办理了理赔申请。

第二天,岑溪柜面陈伟梅经理再次登门慰问,将理赔金送到黄先生家属手中,家属们感动不已,“真没想到中国人寿这么快就帮我们处理好了,老黄不在了,这个钱对我们来说是就救命的钱,当初选中国人寿真的没有错!”

虽然失去了家里的顶梁柱,但中国人寿主动、便捷、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给这个遭遇创伤的家庭带来了莫大的安慰。

保险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损失,抚慰伤痛,它是爱的延续,是对家人的责任。中国人寿以强大的后盾守护客户的幸福,以坚实的臂膀践行对客户的承诺。

(中国人寿供稿 注:本文属于西部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