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9-01-24 11:49:2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苏恒轩指出,2019年是重振国寿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寿险公司将重点在任务达成、推进改革、增强销售队伍硬实力、大中城市振兴、科技国寿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强化风险防控等七个方面做好工作


1月23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了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谋划未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

1b94c6d69ceb4480771fbfcb89e9f27f.jpeg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滨亲临会议指导并指出,重振国寿再出发,是中国人寿面向新时代做出的重大战略安排和选择,是这一代国寿人必须担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寿险作为中国人寿的核心主业,寿险公司作为中国人寿的核心主体,寿险公司要进一步明确在集团发展战略部署中的定位,进一步明确在金融保险行业中的定位,进一步明确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定位,以一往无前的崭新姿态重振国寿再出发、再立新功。

1bf8de53ef00b430506d1ac204441abc.jpeg

王滨要求,寿险公司要明确新时代新定位,一是要在“价值优先”上发挥好“主创”作用;二是要在“科技驱动”上发挥好“主攻”作用;三是要在“服务卓越”上发挥好“主责”作用;四是要在“综合化经营”上发挥好“主力”作用。同时,要勇于改革创新,通过市场化机制激发强大动力。要大力转变作风,用激情和状态在重振国寿新征程上担当主体责任、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苏恒轩指出,2018年面对严峻的形势,寿险公司系统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公司董事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形势变化,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保持了经营大局的稳定,推动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018年,寿险公司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同比增长4.7%。经营总体平稳,市场份额较2017年底稳步提升。销售转型扎实推进,销售队伍量稳质升,保障型业务快速增长,销售转型向纵深推进。服务大局能力不断提升,有效推进大病保险、长期护理保险、扶贫攻坚、综合金融等项目。风险底线牢牢坚守,全面排查和消除风险隐患,偿二代评估排名行业第一。精心组织开门红、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和全面做好2018年收官工作等“三件大事”落地有声。

会议明确了寿险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重振国寿新蓝图,以党建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努力建设国际一流寿险公司。

会上,苏恒轩强调了重振国寿再出发,寿险公司要变革转型、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要强化人才驱动、机制驱动、创新驱动、融合驱动,打造新的发展引擎,实现提升国寿地位、强化国寿大中城市“高地”、做大国寿队伍、塑造国寿品牌和重振国寿精神五大目标,努力由规模领先迈向质量领跑。

苏恒轩指出,2019年是重振国寿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寿险公司将重点在任务达成、推进改革、增强销售队伍硬实力、大中城市振兴、科技国寿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强化风险防控等七个方面做好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治司,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团结一心,变革转型,真抓实干,在重振国寿新的征程中迈出坚实有力的步伐,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