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转型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新举措 ——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与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3-22 16:55:4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化转型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新举措 ——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与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该签约仪式,标志着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在深化转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上迈出了新的一步,为促进政银企三方友好合作,拓宽园区企业融资渠道做出新的尝试


3月14日,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与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仪式,并召开政银企三方座谈会。榆林市人民政府、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相关领导及38家园区企业参加会议。该签约仪式,标志着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在深化转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上迈出了新的一步,为促进政银企三方友好合作,拓宽园区企业融资渠道做出新的尝试。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总经济师武泳吩表示,工业区管委会将坚定不移的支持邮储银行和园区企业的健康发展,开启三方战略合作,引领区域金融生态创新改革,实现长足发展。

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行长马丕强表示,坚持普惠金融、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坚定不移地落实好服务“两小”的战略定位,努力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积极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

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开启了政银企三方将携手共进、深化合作的新纪元,为三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为实现项目早日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深与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及园区内各大企业的紧密合作,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的总体布局,把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本质要求,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雯 李欣瑜)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