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管家让你开启新生活模式

时间:2019-06-20 11:54:39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美管家让你开启新生活模式

为了家人的健康,快去检查下你的家电吧!国美618活动期间,洗衣机、空调清洁61.8元低价便可享受国美管家便利上门服务!为了家人的健康,快登陆国美管家预约清洁服务吧


端午节刚过,618即将到来,小伙伴们还不赶紧捂住自己的钱包,不再盲目买买买,理性消费更重要!国美管家,为你准备了精彩的居家服务。

理性消费就是花尽可能少的钱,享受尽可能好的服务,购买最需要的商品。理性消费不是让我们不消费,而是把钱花在刀刃上。家电手机维修、家电清洁、家政保洁、衣物洗护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些不可或缺的服务,有时候我们面对一些居家问题时选择忽视或者舍不得花钱,现在618期间,国美管家各种居家服务大放价,让你尽情享受各种便利服务!

手机产品已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产品,各类电子产品的电池寿命都有一定的期限,尤其是手机,频繁地使用,长时间以后就会出现续航大大缩水的情况。要想用的久,充电宝不离手。手机越做越轻薄,可是缩水的续航必须要搭配厚重的充电宝,或者插上数据线边充边用,不仅体验感极差,也存在大大的安全隐患。6月6日到6月13日,国美管家华为全系列手机更换电池,让爱的陪伴超长待机。

现代生活越来越离不开家电,它们越来越智能,把我们从忙碌的生活中解脱出来。但是你知道其实这些家电也需要清洁自己吗?长时间不清洁的家电到底有多脏?

其实像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都需要定期清洁,毕竟它们关系着我们的衣物、食品、呼吸。为了家人的健康,快去检查下你的家电吧!国美618活动期间,洗衣机、空调清洁61.8元低价便可享受国美管家便利上门服务!为了家人的健康,快登陆国美管家预约清洁服务吧。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